#
#
#

        2019中国建筑声学峰会落幕 中孚泰亮相分享剧院声学建设经验

        作者:admin2019-07-24 16:18:36 来源:中国建筑艺术网

          7月17-19日,由中国声学学会建筑声学分会主办的2019中国建筑声学产业发展峰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展。


          图片1.png

          图片2.png

          剧院建设专家与领导者深圳中孚泰受邀出席了本次峰会,通过主题演讲分享,现场设展的形式,在三天的时间里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和行业精英们一同交流探讨建筑声学设计技艺,分享声学建设经验,共话建筑声学行业的时代发展趋势,就声学的艺术与学术论题进行了一系列的思维碰撞。

          图片3.png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对居住环境的质量愈发重视,建筑声学作为建筑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现如今乃至今后都将扮演着重要角色。据了解,本次声学峰会吸引了超过三十家声学领域的专业展商企业参展,同场齐聚,现场交流分享环境声学建设经验以及学术研究的前沿信息,一场场高质量的主题专场交流接踵而至。

          图片4.png

          作为本次峰会的重头戏,相继开展的主题演讲分享可谓是干货满满,既有针对高层建筑噪声控制工艺的精辟分析解读,也有关于建筑减振降噪热点案例及建筑声学材料的拆解剖析,还有目前室内音质和建筑环境噪声控制的最新技术分享,学习了解建筑声学的前沿创新技艺。


          图片5.png

          图片6.png

          作为深耕细作剧院建设领域的行业领航者,中孚泰团队在二十年的砥砺前行中为社会筑造了一座座的声学建筑精品,也积累了一套属于自己的核心技术理念。主题分享论坛上,来自中孚泰上海片区的孙康林总经理向与会的嘉宾分享了中孚泰的剧院建设声学创新之路,通过呈现广州大剧院、哈尔滨大剧院等一众匠心力作的声学工艺之美,现场解读中孚泰在多年剧院建设经验中形成的从声学设计、声学装饰到灯光音响、舞台设备配置等为一体的集成建设解决能力。获得了现场嘉宾极大的兴趣与关注。


          图片7.png

          图片8.png

          建筑声学的发展拥有着光明的未来,对于中孚泰而言也是一个很好的契机和展现魅力的舞台。声学装饰设计是一项工程艺术,中孚泰在建筑声学领域深耕细作二十载的历史进程中通过聚焦建筑声学与建筑装饰的融合,充分发挥匠人精神,打造出了声学装饰工程品类的细分市场,将建筑声学尤其是剧院声学的建设推至一个新的高度。并以此打破固有的“玄学”思维,让剧院的声学建设更具科学化,推动开创声学装饰的新时代。

          深圳市中孚泰文化建筑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二十年专注于剧院建设事业。建国以来,中国十大优质剧院中孚泰贡献六座,三佳声效剧院中孚泰贡献两座,参与建设了我国70%的高端精品剧院,二十座鲁班奖大剧院中孚泰团队贡献十四座,参建工程荣获詹天佑奖三项、国家科技示范工程奖五项、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二十二项。国家剧院标准编制单位。其中成都城市音乐厅是中孚泰上市的第五代作品,希盼她成为引领音乐产业经济发展的排头兵!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509(s)   6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8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