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上海尤安设计致力智慧科技 引领绿色建筑新未来

        作者:admin2019-07-15 11:23:38 来源:中国建筑艺术网

          近期,UA金茂绿建科技住宅研创中心签约揭牌仪式暨健康人居科技系统主题分享活动在上海尤安设建筑公司总部圆满举行。金茂绿建总经理助理王瑾及上海尤安设计总经理陈磊、UA尤安设计常务副总经理王晖、UA尤安设计副总经理沈钢等双方高层领导一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领导发表致辞,寄语UA金茂绿建科技住宅研创中心未来创造更多美好价值。一直以来,上海尤安设计作为国内领先的专家型建筑设计企业,始终致力于为各类项目提供系统解决方案,为末端用户提供更舒适的人居环境。而金茂作为科技住宅领域的领军企业,注重科技住宅的优化与提升,双方在科技住宅标准化领域,理念相同、目标一致,通过更深一步的双方合作,必将为社会、为地球环境创造更多价值,践行更多健康生活的方式。双方将持续以绿色发展为核心,注重人居品质的同时,在建筑空间融入“绿色健康、智慧科技”的基因,深挖客户痛点、居民需求,为城市带来更多美好价值。

          作为UA金茂绿建科技住宅研创中心的核心团队,UA研创力以研发为驱动力,助力项目高质落地,成立至今,形成了以研创、品控、品牌、客户、市场五大优势,已拥有一套严谨完整的研创体系,在智慧科技、绿色建筑领域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

          未来,UA金茂绿建科技住宅研创中心将以创新协调、绿色住宅发展为理念,持续发力医疗、养老、学校和旧改项目领域,深入智慧能源和建筑科技服务研发,助力绿色建筑产业发展,为居住者打造智慧、绿色、健康、舒适的宜居生活环境,赋予城市持久生命力。提供更舒适理想的生活环境,为绿色科技住宅与城市美好发展创造更多可能。

          http://admin.meishujia.cn/user/4075/upload/19-07-15/1563161070_mfile_5d2bf1eee34ab.png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70(s)   6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6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