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金茂绿建助力十五届绿建大会 智慧科技赋能绿色发展

        作者:admin2019-04-08 17:24:32 来源:中国建筑艺术网

          4月3日至4日,第十五届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暨新技术与产品博览会(下文简称“绿建大会”)在深圳举行。

          绿建大会是亚太地区最具规模、最专业的绿色建筑领域会展和最权威论坛,作为中国绿色建筑行业的领军者,中国金茂携手金茂绿建再次受邀出席,在与业内共话“零碳”城市运营的同时,不忘将智慧科技和绿色发展的理念传递给更多的参观者。

          智慧展厅

          沉浸式效果体验不一样的智慧科技

          金茂绿建秉承“科学至上知行合一”的发展理念,确定了自身发展的“STEP”战略,初步形成了智慧能源和建筑科技两大产业布局,聚焦于智慧能源、健康人居、智能化三大重点研发领域,快速提升核心技术竞争优势,致力成为行业领先的智慧能源和建筑科技综合服务商!

          金茂绿建自成立以来,这也是第三次携手中国金茂参加绿建大会,本次大会的展厅区别于以往的形式,采用沉浸式的体验效果,从“城市律动”“未来家”“企业展厅”三大主题出发,将品牌故事与智能场景相结合,通过全息投影和互动墙的形式,让众多参观者直观的感受到金茂绿建所能带给您的未来智能家居时代已不是概念,而是一种实际应用。

          随着气候环境变化,人们对于居住舒适度及环境健康性能的要求不断提高,健康建筑成为绿色建筑发展的里程碑;同时,现代信息技术政策陆续出台,网络协议技术标准亟待统一,智能家居蕴藏巨大机会和潜力。科技发展日新月异,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和新材料等新技术新产品在传统场景的创新应用,推动各传统产业不断转型升级,迸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金茂绿建不断加强技术创新,提高自研比例,专利获取数量稳步上升,专利质量水平不断提高。在资源整合方面,完成中国金茂第一个实体产业投资项目——河东增资入股,快速提升核心技术能力,逐步打造智能家居生态。

          金茂绿建打造的智慧家居解决方案吸引了很多参观者和业内学术专家,现场的工作人员也积极的解答大家的疑问,不仅介绍了公司在智能化方面的优势和产品,也同他们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和交流,现场人流攒动,场面火爆,为之后的TO C市场开拓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共话智慧

          看智慧科技如何赋能绿色发展

          4日,在绿建大会分论坛现场,中国金茂携手金茂绿建又更为系统地以“智慧城市”、“智慧能源”和“零碳城市焕新”为主题,进一步与参会者展开交流分享。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李迅、北京环境交易所副总裁龚俊松、安永中国合伙人于燕以及中国金茂和金茂绿建的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论坛。

          分论坛上,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李迅提到“绿色发展是时代的要求,我们要从三个方面加强对绿色发展的理解。一是关注绿色建筑发展新的标准,充分理解绿色建筑被赋予‘以人为本’的新属性;二是要重视既有建筑绿色化改造,以适宜技术引导绿色建筑发展;三是要重视新技术对绿色建筑发展的影响作用。”

          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李迅

          金茂绿建在打造绿建的道路上,一直砥砺前行,截至目前,完成绿色认证近200个,金茂绿创中心项目更是创新性的将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技术与“五恒”科技系统相结合,达到室内一级舒适标准,能耗水平比国家现行建筑节能标准再节能60%以上,并凭借该项目成功获得了中国被动式超低能耗绿色建筑标识、国家绿色建筑三星级最高荣誉,以及美国的绿色建筑LEED铂金级、WELL铂金级等多项国际绿色建筑奖项。

          同时,金茂绿建副总经理左建波在论坛上向大家分享了“智慧能源助理城市运营”,从国内外形势以及发展趋势的分析中可以看出,传统能源向智慧能源的转型是大势所趋,明确了公司在智慧能源业务上的战略定位和发展思路。

          金茂绿建副总经理左建波

          金茂绿建截至目前已建成10余个能源站项目,且有多个项目仍在着手跟进中,预计累计供能面积高达5000多万平米,同时,在江苏省南京市江北新区产业技术研创园内建设一个能源站+数据中心的复合型项目,预计机架数量约4000个,以绿色节能为前提,按照国际T3+标准, PUE值可保持在1.25左右,处于行业内领先地位。

          在最后的中国金茂“零碳”城市运营沙龙环节中,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江南、北京环境交易所副总裁龚俊松、安永中国合伙人于燕以及金茂绿建总经理助理王瑾就零碳城市运营进行讨论,分享实现零碳的方式以及绿色创新发展,一步步推动城市换新升级。

          两天的绿建大会是短暂的,但通过展厅+分论坛的形式,金茂绿建的产业布局以及智能家居场景应用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不仅提高了我们的品牌影响力,同时为以后的TO B和TO C市场的拓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未来,金茂绿建将持续坚持科技引领、完善智慧能源和建筑科技两个产业布局,实现创新发展,致力成为行业领先的智慧能源和建筑科技综合服务商!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38(s)   6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