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玻璃制品网携手公信中国,打造权威玻璃行业互联网平台

        作者:admin2017-12-21 10:17:27 来源:中国建筑家网

          玻璃作为建筑行业三大材料之一,各式各样的玻璃既丰富了我们的世界,也促进了社会的发展。可是近年来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玻璃行业面临严重的产能过剩问题,再加上环保任务的艰巨,使得很多企业对玻璃产业失去信心。但是,玻璃行业真的没有任何机遇翻身了吗?绝非如此。随着近年来"互联网+"概念的提出,玻璃行业开始接触网络,试图借助"互联网+"这股风潮,重新焕发第二春。

          1.jpg

          玻璃生态和互联网生态相结合,对传统玻璃制品行业来说,意味着一个全新时代的来临。互联网生态是互联网发展到一定的程度,逐渐趋于成型阶段,线下线上结合得更加紧密,人们对互联网的依赖程度加深,使得我们的生活开始与互联网融合,于是互联网就起到一个类似生态圈的作用。物流系统、信息发布系统、支付系统、互动系统等这些系统共同构成了一个虚拟的生态圈。

          在互联网生态下,张曙光先生倾力打造了玻璃制品专业平台——玻璃制品网。张曙光先生希望通过“互联网+”的思维、技术和模式,推动玻璃制品产业由低端生产向智能制造转变,由传统销售渠道走向互联网时代新营销模式。

          2.jpg

          玻璃制品网是一家玻璃行业的专业平台。平台通过整合全国各地企业商家,提供行业资讯,政策法规,行业展会、建筑玻璃,家居玻璃、工业玻璃等等相关行业信息,凝聚玻璃行业人,为传统玻璃制品行业转型升级而不懈努力。

          目前,玻璃制品网包含玻璃原片、建筑玻璃、装饰玻璃、家电玻璃、家具玻璃、玻璃设备等,通过线上结合线下的形式,旨在连接整个玻璃制品产业上下产业链。

          1513822093379163.jpg

          同时,玻璃制品网已经入驻公信中国。公信中国是一个开展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域名化应用的创新示范平台。它为用户提供权威、客观、全面的企业公共信息,标识企业官方网站,配套官网服务,帮助企业公开、透明、规范经营网络品牌,提升企业自身品牌及公共形象,保障国家域名用户的利益,协同共建网络诚信。

          1513822117973335.jpg

          玻璃制品网创始人张曙光先生,他在从事玻璃制品的同时,也爱好摄影,经常参加当地和协会的摄影活动,张曙光先生希望自己的企业和爱好都能发展壮大,也希望结交更多爱好摄影的朋友。入驻玻璃制品网,给自己的企业一个发展的平台,也给自己一个结交好友的机会!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38(s)   6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67(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