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技术突破才能价格击破,欧普商照灵众Ⅱ轨道射灯诚意上市

        作者:核实中..2017-05-11 21:15:14 来源:中国建筑家网

          说到中国制造,我们有引以为傲的超级计算机、载人航天、探月工程,这些超级工程在全球范围都是数一数二的。而在实现这些突破之前所做的技术攻关、科研累计,外人便无从知晓,而如果你想用钱买?抱歉,有些东西“有市无价”。

          在公众不为熟悉的商业照明领域,同样有一款产品,在技术突破之前,即使是大规模量产其价格也居高不下,这就是一体式LED导轨射灯。LED导轨射灯常见于连锁服饰和餐饮门店,而这些商业空间对色温和频闪有较高要求,照明对商品展示以及消费体验有着无可替代的作用。正因如此,即使价格高昂,老板们对导轨射灯的使用也在所不惜。

          欧普商照全新系列产品——灵众Ⅱ的上市,打破了过去导轨射灯一直高高在上的价格空间,让商业照明的价值回归合理区间,而这种“打破”,离不开欧普商照在照明技术上的突破。

           

          比光效更重要的,是让业主更省钱

          商业空间的照明时间长、面积大,所以节能省电最重要。灵众II采用组合透镜+芯片光学设计,光斑均匀、无散光,透光率更是高达92%以上,18W的灵众II光效最高可达100lm/W,同样的照明亮度、更低的能量消耗,日积月累,不经意间就为业主省下一笔开支。

          而为了更大程度解决射灯的使用寿命,灵众II采取冲压铝散热壳体,寿命高达20000Hrs;在这小小的冲压铝散热壳体里,产品专业可靠的内置驱动,可让功率因数高达0.95,从而实现无频闪照明,营造舒适用光体验。

           

          你看到的是漂亮旋转,但功力全在内驱动

          为了更大范围内的用光,灵众II轨道灯头可垂直调节在0~90°、水平调节在0~355°,且产品为24°通用光束角,满足各种场景的照明需求。同时,灵众II的驱动电源在灯具内,使得外观更小巧,让空间无压迫感、更美观。

           

          (垂直0-90°旋转,水平0-355°旋转)

          可定制光学配件,你能想象的场景都能实现

          商业空间所呈现的多样性是丰富多彩的,为了适应不同场景的照明需求,灵众II有黑白两种颜色,分18W和28W两个功率,以及3000K、4000K、5700K三个色温,可根据不同场景需求进行定制选择。

          同时,灵众II可定制多种光学配件,包括蜂窝片、对称遮光罩、不对称遮光罩,从而让设计师可以更大程度“因室制宜”,打造更具个性化的照明方案,满足不同场所的照明设计需求。

          欧普商照因你不同,为你而美

          灵众Ⅱ的上市,只是欧普商照众多新品计划的一部分,未来会有更多大商业地产照明产品面世,包括适用于高端酒店、办公、购物中心以及精装地产等照明产品。因你不同、为你而美,欧普商照也将继续以技术为本、突破创新,为大商业地产合作伙伴提供更具个性化的多元产品,力争在竞争激烈的商照市场寻求更大空间。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1.437(s)   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46(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