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收获季| 中孚泰金秋喜结硕果 多项工程完工迎收获季(下篇)

        作者:核实中..2016-11-25 11:35:55 来源:中国建筑家网

          编者按:“收获季”系列报道共分为上、中、下三个篇章,各个篇章分别结合典型案例,展现出我国剧院建设的领导型企业中孚泰文化建筑集团发扬工匠精神,积极参与到“一带一路”发展,搭乘“一带一路”战略砥砺前行所取得的成果。

          中孚泰铁军用汗水与拼搏,塑造了中孚泰速度,创造了中孚泰奇迹,充分表明了中孚泰在我国文化建筑工程领域的顶级专业性、区域覆盖面和行业主导力。

          其中上篇展示了珠海歌剧院、江苏大剧院、敦煌大剧院三大精品工程的魅力与瑰丽,中篇展示了云南大剧院、伊犁大剧院、临夏民族大剧院特有的民族文化元素及艺术魅力,在业界以及行业同仁之间引起了广泛关注,此篇为下篇。

          神木大剧院(新村艺术大厦)——十一届中国艺术节主场馆

          作为十一届中国艺术节期间榆林分会场主要场馆,神木大剧院(新村艺术大厦)总建筑面积3.2959万平方米,分地上5层、地下2层,整个剧场外观造型呈“卵”型,寓意“城市之卵”,象征城市文化的孵化器,将成为神木文化艺术事业蓬勃发展的核心动力和重要载体。



          北京二七剧场——弘扬铁路文化的一座艺术精品

          二七剧场位于北京西城区,始建于20世纪50年代,作为中铁文工团的艺术生产基地,伴随新中国铁路的成长和发展历程,为弘扬铁路优良传统、宣传铁路改革发展成就、繁荣铁路文艺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产生了广泛而深远的影响。

          铁道部党组从加强铁路文化建设、促进铁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全面推进和谐铁路建设出发,决定在原址上新建一座现代化的二七剧场。新建二七剧场外形东西长89米、南北宽55米,总建筑面积2.5万多平方米,观众厅可容纳观众1200余人。

          中孚泰团队按照“功能性、先进性、安全性、环保型、文化性”的新要求,对二七剧场进行改造建设,将二七剧场建设成为精品工程、优质工程。

          长春规划馆——全国展示区域最大的专业性展示场馆

          被誉为“城市之花”的长春市规划馆,总建筑面积5.4万平方米,包括了规划展览馆、博物馆、办公区,重点展示了长春城市发展历史、城市规划愿景等内容。

          长春规划馆以承载学术交流、旅游休闲、宣传教育基地的使命,以长春市“城市客厅”功能窗的形象,成为长春市的又一张金色名片。

          建成后的长春规划馆将成为全国展示区域最大、科技手段运用最为丰富的专业性展示场馆。对于集中展现长春市历史发展沿革、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展现新一轮城市建设发展的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成果,提升长春市的知名度、影响力和凝聚力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结语:春华秋实二十载,展翅腾飞绘新篇。作为剧院建设专家与领导者,中孚泰20年专注于剧院建设,逐步形成了从声学设计、声学装饰到灯光、音响、舞台设备配置等为一体的集成建设解决能力。近三年来,中孚泰参与投资和建设的大剧院全球领先,中国十大剧院,中孚泰独占六座,中国三佳声效剧院,中孚泰贡献两座,近三十年中国新建高端大剧院,中孚泰市场占有率70%,是中国建筑装饰行业中专业化发展的典范。意气风发的中孚泰人将再接再厉,谱写中孚泰更加美好的明天。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42(s)   6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86(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