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西安建筑业协会

        作者:核实中..2014-06-27 09:43:18 来源:中国建筑家网

          西安建筑业协会是由西安建筑行业的相关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不以盈利为目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全市性社会团体,其主管部门是西安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协会成立于1999年11月,现有会员单位近300家。


            西安建筑业协会的宗旨和主要工作任务是:认真贯彻国家关于建设工作的路线方针政策,围绕西安市城乡建设委员会的中心工作开展活动,在全市范围联络建筑业及有关企事业单位,不断推进全市建筑行业的改革和发展。在政府和企业之间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进行双向服务,为繁荣社会主义建筑市场经济和现代化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西安建筑业协会参与研究和探讨建筑业改革和发展的方向,加强行业管理,提高工程质量;受主管部门委托与有关法规规定、企业和项目经理资质的资质初审、年检等;评选先进建筑企业、优秀经理、优秀项目经理、优秀总工程师和“雁塔杯奖”、“结构示范工程”;为企业提供法律咨询鼓舞;充分发挥协会在行业中的服务、自律、代表、协调的基本职能;根据行业发展需要,开展有利于行业的其他活动和公益事业。


            近几年来,西安建筑业协会为了加强行业管理,提高工程质量,推动全市建筑市场的健康发展,先后开展了“三优一先进”(优秀经理、优秀项目经理、优秀总工程师、先进建筑企业)、“雁塔杯”(西安市优质工程)、“西安市结构示范工程”等活动,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及表彰,提高了企事业的知名度,提升了西安建筑企业的整体素质。特别是协会组织专家组对全市建设项目的检查、讲评、观摩学习等活动,极大的促进了施工企业外省在陕施工企业之间的相互促进、共同提高,是建筑施工质量得到空前提高,精品意识、品牌意识大大加强。协会还办有会刊《西安建筑业》,免费发放至会员单位和有关部门,为企业提供政策、信息服务和相互交流的平台。


            西安建筑业协会坚持双向服务,上为政府服务,当好政府的参谋和助手;下为会员和企业单位服务,把一切工作的立足点放在企业,不断反映企业的意见和建议、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把协会办成建筑业企业之家、行业之家。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239(s)   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