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南京举行化石鉴赏大会

        作者:核实中..2012-08-08 09:53:06 来源:扬子晚报
          5月19日上午九点,由本报和南京古生物博物馆主办的“第六届化石鉴赏大会”将在中科院南京地质与古生物所举行。届时将由权威的古生物专家免费鉴定化石真伪,揭开化石的“身世”。

            据南京地质古生物博物馆冯伟民馆长介绍,现在的化石爱好者也越来越专业,收藏的不少化石还是非常有科研价值的。比如说前几年,就有一位市民拿出自己十几年前在南京汤山发现的化石,经过古生物所专家鉴定,其中有不少非常珍贵,甚至对研究汤山的“南京猿人”有很大的帮助。

            今年的化石鉴赏大会,除了鉴赏化石外,还将可以参加该馆此前举行的第四届“奥妙的地球与奇特的生命”绘画比赛。凡是对古生物有兴趣的孩子,都可以前去现场“一展身手”。

            扬子晚报记者 朱姝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扬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39(s)   6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30(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