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英国艺术家倾力打造谷歌视觉词典

        作者:核实中..2012-05-30 16:51:08 来源:中国建筑家网
           英国艺术家Felix Heyes和本西,结合普通的英语词典,使用谷歌图片和21000个单词,设立了一个1240页的视觉词典,命名为谷歌,恰如其分。

            这本与众不同的书,支持一双PHP脚本,从谷歌的服务地址可下载每个单词的第一张图片,放进一个三列的布局,一系列的PDF文件作为最终的产品。西描述了hand-bound书为“一个过滤器,不加批判地记录2012年的人类文化”,大约一半的图片都是“令人作呕的医疗照片、色情、种族主义或暴力漫画”。

            目前,Heyes和西计划发行短期的平装版“谷歌”视觉词典,这本书的最新进展,在任何一个页面上都有艺术家的签名。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小薇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29(s)   6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67(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