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70周年专题展

        作者:核实中..2020-09-24 09:57:47 来源:中国建筑家网

            (1/4)抗美援朝战争时期志愿军缴获的照相机,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藏

            (2/4)空军二预总一大队全体学员敬赠中国人民志愿军的锦旗,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藏

            (3/4)1952年12月颂志愿军杨连第连英雄们的英雄册,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藏

            (4/4)抗美援朝纪念章组合,江西省文物商店藏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70周年专题展
            展览时间:2020/09/30~2020/12/30
            展览地点:[江西]-江西省南昌市中山路380号-(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
            主办单位: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
            参展艺术家:文物

          时间:9:00 - 11:30 13:00 - 17:00  周一闭馆

          展厅:陈列大楼三楼临展厅

          抗美援朝战争是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为援助朝鲜人民和保卫国家安全而被迫进行的反侵略正义之战。战争于1950年10月25日揭开序幕,以1953年双方在停战协定上签字而宣告结束。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党中央决定将10月25日定为抗美援朝纪念日。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本次展览首次展出南昌八一纪念馆和江西省文物商店收藏的相关文物121件(套),并选取10个经典战例和57名英雄模范的事迹进行介绍。

          重要展品包括空军二预总一大队全体党员献给志愿军的锦旗、志愿军赠给祖国慰问团的小降落伞、志愿军战士自制的铁胡琴、志愿军的军功章等。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44(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302(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