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周岩——竞技场

        作者:核实中..2019-09-19 20:01:17 来源:中国建筑家网
            展览名称:周岩——竞技场
            展览时间:2019/10/07~2019/12/08
            展览地点:[北京]-北京市东城区张自忠路3号段祺瑞执政府旧址内-(掩体空间)
            主办单位:掩体空间
            参展艺术家:周岩

          开幕时间 2019年10月7日, 15:00, 星期一

          周岩个人项目《竞技场》将于10月7号下午3点在掩体空间开幕,展期至12月8日。

          在此次项目中,周岩既回应了掩体空间展览脉络中关于网络环境的讨论,又利用空间为观察与网络环境相对应的现实社会中人的精神状态设置了新的视角。

          掩体空间是1941年日本占领军将军冈村宁次在其司令部院子中修筑的地下工事,2016年后作为艺术空间。艺术家在掩体空间内部布设了一个局域网环境,使观众在联机状态下潜入掩体日据时期的历史中,通过网络对战游戏的方式释放个体情绪,利用现实、历史、个人的情感和精神相互作用生成的幻象获得重塑历史的满足。进而对封闭环境中群体、个体意识的生成重新审视和剖析。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55(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319(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