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视觉通透休闲凉亭

           设计小组人员:Luis Alarcon,Aaron Berman,Michael Georgopoulos,Eun Ki Kang,Dayeon Kim,Nicole Kotsis,Jeeun Grace Lee,Aaron Mark,Hylee Oh,Steven Sanchez
            这个视觉通透休闲凉亭(Visual Permeability Pavilion)的目的在于提供放松,沉思,以及社交等多项功能于一身的休闲设施。凉亭主要包含两个独立的空间,其中一个较私密空间可容纳两个人同时休息放松,另一个空间可容纳四个人交谈或畅饮。
           
            设计者利用木条板的角度在两个区域的不同产生这种区域的划分(私密区角度最大化,公共区角度最小化),因此创造了一种倾斜的视觉通透感。
           
            视觉通透休闲凉亭(Visual Permeability Pavilion)的形状设计来自于一条连续的“带形”,并以最小的点与地面接触。这些条板的密度划分为三类:密度最强的地方用来行走和坐卧,中密度区域作为靠背倚靠,密度最小的区域用来遮阳。
           
            视觉通透休闲凉亭(Visual Permeability Pavilion)将作为吸引行人过来休息,小坐放松的景观标志物。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34(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9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