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法国:塞纳河沿岸自然休闲中心

            方案名称:pavilions and follies of the «parc des bords de seine»
           
            位置:巴黎,法国
           
            楼层净面积:1900㎡
           
            日期:2011
           
            业主:communauté d’agglomération des deux rives de la seine
           
            建筑设计:AWP + HHF
           
            项目负责人:alessandra cianchetta
           
            awp设计团队:marc armengaud、matthias armengaud、alessandra cianchetta、miguel la parra knapman、david perez
           
            hhf设计团队:simon frommenwiler、simon hartmann、tilo herlach
           
            结构:evp
           
            工程/质检:ginger
           
            法国建筑事务所AWP和瑞士事务所HHF合作设计了“塞纳河沿岸自然休闲中心”项目,这个获胜的方案将重新设计巴黎塞纳河沿岸所有的基础设施建筑。各种功能的空间被融合到了这个113公顷的公共绿地中,基地的地理位置十分优越,邻近RER线路终点站和柯布西耶设计的萨伏伊别墅。该方案不仅是当地居民和游客的游览目的地,还将包括游客中心、观景台、餐厅和一系列小型的预制木框架结构建筑。设计师的灵感来源于我们小时候玩过的积木玩具,这些重复的木结构在有限的高度和角度限定内创造了各种不同的建造方式,并为未来低成本改造创造条件。
           
            基地位于繁忙的城市和一片蛮荒的自然景观之间,这种双重特性为参观者提供了一个水陆相融的独特体验。原有的码头,驳船停泊口和警哨让基地变得非常活跃。总平面的设计灵感来源于瞭望的概念,建筑师将漂浮的船只和典型的郊区住宅相结合,创造了一个灵活而自然的网络,引导参观者在这一区域内游览。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49(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5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