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俄罗斯:“arbor 15”户外凉亭

            “arbor15”是一座木制的户外凉亭,位于莫斯科一座私人住宅中。它是由俄罗斯kerimov prishin architects建筑事务所和当地电视网络合作设计的。建筑师在平面布局上将空间分为三个不同的区域,分别是“厨房-炉灶”,“餐厅-客厅”和“露台-观景”。其中“厨房-炉灶”是一个统一的区块,其中设计了一个长条形的桌面,桌面下方设置了两个壁龛,用来放置储物盒、茶壶和炉灶等用具。内置家具由整体的混凝土台面制成,建筑师还设计了一个拥有分离通气道的饮茶准备区。
            “餐厅-客厅”空间被一张很长的桌子界定,家人们可以围坐在这张桌子前休息活动。在结构上,这张桌子是由金属骨架支撑的,一端与混凝土基座相连,作为混凝土结构的延续。和桌子相邻的是一个开放的储物空间,里面存放了所有的器皿用具。室内的固定家具不能移动、改变,而且很难清洁,它和建筑连成一体,是整个空间的“心脏”。而“露台-观景”区则是一个多功能空间,夏季,居住者可以在户外露台上晒太阳浴或是躺在垫子上喝茶。夜晚,折叠门可以全部打开,用窗帘当背景,为年轻演员提供表演舞台。花园中的座椅有时还能作为夏季演出的临时座位。加上背景帷幕之后,这个露天戏剧舞台为年轻演员们提供了表演的机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103(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49(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