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布拉格:伏尔塔瓦河漂流浴室

           “伏尔塔瓦河漂流浴室”是一座位于布拉格的水上圆形建筑,由捷克事务所andrea kubná + ondrej lipensky设计。这个圆圈漂浮在河中心,不与河岸相连,人们只能乘船到达。与它相邻的是strelecky河港和slavansky岛,处于中间位置的建筑为繁忙的城市生活提供了一个暂时休憩的地方。圆形周边一圈是可供出租的浴室,中心是一个巨大的圆形水池,与伏尔塔瓦河直接相连。中心圆形水池外围包裹了一层纺织膜,能够有效的过滤河水中的杂质和细菌,为人们提供一个清洁的洗浴环境。
           这座圆形浴室面积900平方米,深165厘米,可同时容纳300人。四条长25米的通道横穿圆形中心。建筑内设置了桑拿房、蒸汽房、酒吧、餐厅、淋浴室和更衣室等功能空间。冬季,当气温降到零下26摄氏度,河面会结冰,这里就变成一个滑冰场。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46(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4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