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芬兰:赫尔辛基南港建筑提议

           赫尔辛基南港建筑提议由Macyauski Research & Design研究设计事务所设计而成,它是进入这座城市中心地区形象化的通道,是人们的预想,使游客和旅行家在欣赏该城市美丽景色的同时,更能切身体会到城市为人们带来的美感和高效率。它对滨河地区和城市之间紧密的联系进行了简化,同时是赫尔辛基南港变得更加活跃高效。
           总体来讲,这座终点站的设计旨在打造出流线型的朴素外观。设计师对博物馆、游客中心和贸易中心进行了重新规划和设计,使其与周围的景色相协调。对周边环境的规划提议将这个原有的工业地区打造成了一个现代公共广场、商业中心和城市公园,为赫尔辛基的居民营造出活跃积极的城市居住环境。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41(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46(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