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法国melle st hilaire教堂改造

            法国设计师mathieu lehanneur最近在法国melle的 hilaire church完成了一个唱诗班改建项目。有机形态的大理石块散布在教堂空间中,设计师lehanneur设想了这座罗马式教堂原有基地的地形,在地面上重新加建了一层白色的地形。
           
            设计师mathieu lehanneur自述,“这个设计反映了大理石块和这座罗马式教堂的能量,这个祈祷的场所专为这一特定区域设计,而这个区域也正不断发射出可识别的巨大能量。”
           
            均质而大胆的白色大理石台面创造了强有力的视觉张力,反映了这座古老教堂的罗马式美学风格。居于中心位置的洗礼池更加强调了自然与结构的结合,而洗礼用的圣水会从教堂地下河中流过。
           
            改造后的空间兼具奇异的矛盾性和不可识别性,这个设计利用了教堂原有形式来反映和强调空间的层次和递进关系。低矮波状的台阶结构引导着信徒穿过教堂,当参观者下降到祈祷空间后,才渐渐显露出原貌。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36(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90(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