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伊斯坦布尔:小礼堂

           这个名为小礼堂项目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宗教类型学,但是小礼堂的建造目的旨在为行人提供一个休息空间。亭子的设计概念包含对与伊斯坦布尔的形成有关的东西方文化中关于宗教类型学空间概念的研究。这与主题为“桥梁文化”项目形成一定的对应。
            亭子就像希腊神庙那样,大胆地坐落于岩石的最高处,这样人们在离海岸线很远的地方就能看到这座小礼堂。这座小礼堂周围特殊的环境构造,诸如悬崖、浓密的草坪等,都充分用来引导游客在进入这座小礼堂亭子内部之前,在周围驻足停留。
           
            走进小礼堂的入口处,矩形的外观就像是规则的数据一样凸显了周围景观的不规则性,同时亭子本身的设计却形成了一处诱人的休息空间。
           
            为了模仿土耳其清真寺的建筑模式,亭子的室内设计摆脱了希腊古典主义的设计风格。亭子地势较矮的地方吸引着游客休息和驻足,用周围迷人的海景为他们疲惫的身心带来意思慰藉。
           
            在游客进入到小礼堂内部休息室,从小教堂屋顶照射下来的日光将游客完全包围。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52(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49(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