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亚利桑那科学中心三期

           建筑师:Architekton
           
            合作者:Kendle Design Collaborative + Robert Morris Design Studio
           
            地点:菲尼克斯,亚利桑那
           
            项目年份:2011
           
            项目费用:410万美元
           
            委托人:菲尼克斯市
           
            室内设计:Robert Morris Design Studio
           
            承包商:Brycon Construction
           
            机械管道工程师:Henderson Engineers Inc.
           
            电力工程师:Henderson Engineers Inc.
           
            结构工程师:Paragon Structural Design Inc.
           
            土木工程师:David Evans & Associates
           
            Architekton对亚利桑那科学馆新加建建筑的主要用途就是用科学来鼓舞、教育和娱乐大众。该中心位于菲尼克斯市中心的遗产和科技园区。这里展出了350项永久的可以手工操作的展品,每年可以为40万的访问者进行相互体验和互动。出了这些永久的展品,亚利桑那科学中心还有一些全国范围内的旅行展品。这项非盈利的合作项目为各年龄段的游客提供了一次忒别的教育机会和体验科学的活动。
           
            现在亚利桑那科学中心为游客和赞助商设计了新的可识别的入口通道和大厅。这座面积为9000平方英尺的建筑巩固了该中心的入口次序系统。现在这里有大量的多用途的大厅、室内排队系统和先进的售票区域。这项工程对1977年由Antoine Predock建造的现有设施进行了翻修重建,设计出了一个主要入口问题的综合性解决方案,该方案可以解决进入园区内的诸多问题,保证校车下客区域的安全,同时也为较大团队人员提供了充足的附加空间。新的大厅为举办大型的事项和筹款集会提供了主要的场所。
           
            亚利桑那科学中心每天要迎接超过1200名的学生。在建造加建建筑之前,学生们要亚利桑那极端恶劣的天气下,在入口处排很长的队伍。在该中心进行建造的时候,政府规定该中心不允许关闭,因此顾客和工作人员的安全存在着永久的隐患。
           
            在亚利桑那科学中心有一个改良的用预制部件构件的金属建筑系统,该系统用来围绕外部入口的广场。独特的屋顶形状使用了红点预制部件系统建成了高度和角度各不相同的结构。设计师要自爱没有安装新的机构柱子的条件下开发新的大厅区域。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57(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62(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