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雷克雅未克:哈尔帕音乐会议中心

          雷克雅未克的哈尔帕音乐厅和会议中心的设计汇集了北极光的美轮美奂和迷人的冰岛景色。
           
            该中心位于陆地和海洋的交界处,巨大的放射性雕塑结构映射出了天空和海港空间,同时也是对该城市繁盛生活的真实写照。建筑华丽的外观是由Henning Larsen Architects建筑事务所、丹麦冰岛艺术家Olafur Eliasson和 工程公司 Rambøll以及德国的ArtEngineering GmbH公司共同协作下完成的。
            音乐大厅和回忆中新占地28000平方米,位于雷克雅未克一处僻静之地,这里可以看到一望无际的大海,和周围峰峦起伏的群山。在建筑的前面有一处接待区域和休息区域,中间有四座大厅,后台区域由办公室、行政室、排练大厅和更衣室。
           
            三个音乐厅彼此相连,人们可以通过南面的通道到达音乐厅,同时可以从北部的入口可以到达后台。建筑的第四层是一个多功能的大厅,这里可以进行更加特别的演出和宴会宴请。
           
            从建筑的外观来看,山丘一样的建筑外观就显示海边的玄武岩一样,与空旷的极富表现力的外观形成了强烈的对比。在岩石的中心,可以看到最大的中心大厅也是最主要的音乐厅的室内装修。
           
            这座建筑是在当地建筑公司Batteríið Architects的协作下共同设计完成的。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36(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9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