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挪威:jøssingfjord博物馆

            建筑设计:superunion architects and powerhouse company
           
            团队:johanne borthne、vilhelm christensen、nanne de ru、sybren woudstra、anne larsen
           
            方案性质:竞赛入围项目:矿业博物馆
           
            位置:挪威,jøssingfjord
           
            时间:2011
            挪威建筑事务所superunion architects和丹麦以及荷兰powerhouse公司合作设计了“jøssingfjord博物馆”项目,这个设计参与了挪威国家建筑师协会竞赛,为jøssingfjord设计一座全新的文化设施。为了表示对这一地区采矿历史的敬意,这个设计强调了附近水电站的存在以及自然形成的洞穴和独特的地质条件。建筑师小心的在峡谷底部进行挖掘,基地的形式让建筑体给自然划分层次,同时最低限度的减少对山谷景色的遮挡。
           
            一个缓缓倾斜的蝶形屋顶将参观者的注意力吸引到邻近的河流和悬崖周围。巨大的屋顶遮蔽了下方的画廊、咖啡馆和报告厅,同时还让自然光线渗透到室内空间。整个平面布局被一个灵活的正交网格划分,空间被各种各样的展厅划分,以适应各种类型的作品和展览。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65(s)   11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