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美国:约翰逊博物馆新配楼

          建筑师:Pei Cobb Freed & Partners LLP
           
            地点:以色佳,纽约,美国
           
            项目经理:Cornell University
           
            结构工程师:Leslie E. Robertson Associates RLLP
           
            电气工程师:ICOR Associates,LLC
           
            项目年份:2011
           
            项目面积:16500平方英尺
           
            摄影:David O. Brown,Robert Barker
           
            混凝土顾问:Reginald B. Hough,FAIA
           
            照明顾问:Renfro Design Group,Inc.
           
            声学顾问:Shen Milsom & Wilke,Inc.
           
            视频顾问:Shen Milsom & Wilke,Inc.
           
            安全顾问:Safir Rosetti
           
            土木工程师:T. G. Miller P. C. Engineers and Surveyors
           
            施工经理:Murnane Building Contractors


            赫伯特·F·约翰逊艺术博物馆坐落于一处斜坡地带,俯视着纽约以色佳的卡尤加湖,博物馆是由贝律铭于1973年建造完成。这座博物馆是现代建筑的一座里程碑,同时也是康奈尔大学校园内一座标志性建筑。在2011年10月15日,该博物馆将会揭开一座新的配楼建筑的面纱,这座配楼是原有博物馆的扩展和创新项目,设计目的在于更加全面的展现出博物馆永恒的收藏经典,这些收藏自70年代以来增加了四倍,同时未来也会不断的增加。
           
            作为该项目的一部分,原建筑的第五层画廊进行了巨大的扩展,这里展现了更多来自亚洲艺术藏品的珍品,同时这里还有一个创新性的可视画廊,它位于原有建筑最底层的公共区域内,内部陈列着超过上千件展品,时代不同、地区不同,从公元前3500年前新石器时代中国圆柱形船舰到20世纪Betty Woodman枕型水罐。这项扩建工程同时也为博物馆收藏现代高科技展品提供了一定的储藏空间。
           
            新的约翰逊配楼是在地下建造完成,与先前的建筑风格相似,和谐共处。该配楼大概有一个足球场的六分之一大,扩展从原建筑中较低的两层开始扩展,以通向北面的雕塑般玻璃混凝土入口通道为终点。
           
            新的配楼为当代展品和演讲大厅提供了两个全新的画廊。其中空间规模宏大,是为当代艺术打造的空间,另外一个是Donald and Judith Opatrny画廊,这是为陈列小型作品打造的一个布局较为紧致的空间。David A. and Rochelle Hirsch Lecture Lobby演讲大厅是一个拱形的空间,窗户的位置较高,可以俯视西部的院子和Rebecca Q. and James C. Morgan Garden花园,该花园是由日本设计师Marc Peter Keane和Cornell Class于1979年设计完成的。
           
            新的北部大厅在设计和材料方面与先前的建筑相互辉映,但这座建筑完全沐浴在充足的自然光照下面,这里也可以欣赏到四周绝美的风景,更多的是将室内和户外空间联合在一起。从Herbert and Roseline Gussman Entrance Hall大厅,游客可以依次抵达画廊、演讲大厅、和主要的博物馆建筑空间。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50(s)   11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