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数字媒体Adobe博物馆

           这座超现实主义的数字媒体Adobe博物馆是设计师Filippo Innocenti利用数字仿真技术设计而成,他是英国建筑公司Spin+的创办人之一。
           在建筑的建造过程中,对于该项目的设计者来说,网状设计、数字技术等,这些没有任何限制,包括地域、技术和预算。这座超现实主义的博物馆最初的设计理念是在该地区建造一个旋转的壳型结构,但那样的建筑结构给人带来的真实感觉与设计师的目的相聚深远。然而最后建成的这座超现实博物馆在外形上与传统的博物馆相差甚远。
           
            博物馆占地57602平方米。来参观的游客最初会进入到一个类似于大型鸟巢的空间内。设计师在坚固的地基之上建造了两座耸入云霄的摩天大楼。旋转的结构内部包括展示空间和观众参与研讨会和其它会议空间。在开放的中庭内部是展示现代艺术和辅助产品的空间。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34(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8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