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英国伦敦浮动美术馆:NOVAE

          建筑师:NOVAE Architecture
          建筑地点:伦敦,英国
          项目团队:Annalisa Gallo, Nicoletta Gerevini, Daniele W. Re
          合作伙伴:Daniela Prinzo
          项目面积:500平米:
          项目年份:2008
           
            意大利的NOVAE Architecture建筑事务所参与了英国伦敦一座漂浮美术馆的设计比赛,他们的参赛方案名为“0°01’ W Network in [e]motion”。
           
            比赛挑战在于需要设计一个可移动式的建筑,用来象征整个城市。这个建筑会在泰晤士河上漂浮,用以连接河岸其他的艺术空间,另外它还能接载游客。这个载具式建筑功能多,内部展区空间设计能能适应河流的移动。
           
            NOVAE Architecture建筑事务所的设计方案包括一个轻质的结构,安装在一个浮船之上,面积大约为500平米。建筑结构是一个水晶般的网络系统理念:通过简单的运动构成了将按住的各向异性结构。人们能够很轻易地在泰晤士河中其他的船只中辨认出这个建筑。
           
            建筑的设计理念是要创造出一个新的“社会”景观,一个易于辨认的浮动美术馆。这个美术馆是一个变形机器,他能根据气候的不同而变化,建筑的玻璃棉可以变成不透明的、多彩的或是半透明的。灯光也能根据变化创造出不同的环境氛围。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77(s)   11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