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英格兰:迈凯轮生产中心

            建筑师:Foster + Partners
           
            地点:沃金,萨里郡
           
            项目团队:Norman Foster、David Nelson、Nigel Dancey、Iwan Jones、Dominik Hauser、Nina Linde、Chris Johnstone、Kathleen Mark、Nicholas Papas
           
            委托人:迈凯轮集团
           
            项目年份:2011年
           
            项目面积:34500平方米
           
            摄影:迈凯轮、Nigel Young
           迈凯轮生产中心是Foster+Partners在迈凯轮沃金区设计的第二座建筑,该建筑最近由首相戴维卡梅伦举行了揭幕仪式。这座面积为34500平方米的将会生产迈凯轮汽车,包括最新上市的MP4-12C高性能跑车。
           
            这座先进的迈凯轮生产中心位于原有迈凯轮技术中心的西南侧。两座建筑通过地下通道相连,建造细节和材料相似。与原有建筑相互辉映的入口位于悬臂的屋顶天蓬之下,是一个圆形的玻璃圆鼓结构。
           作为一个生产设施,这座建筑内部的设计相当灵活,从圆柱到全方位的综合服务之间的跨度非常大。两层直线型的建筑映射着该中心的生产线:传送着的各个部件。在运出这座建筑之前,汽车在这里组装、喷漆、测试,之后进行滚筒道路模拟机测试和清晰。建筑的下面有一个地下室,是仓库和车间,上面是一个夹层,在这里可以看到整条生产线。汽车生产的每一个阶段都在这座建筑中完成。要组装一辆MP4-12C跑车需要10天的时间,最快需要五天,每隔45分钟就有一辆新车走上生产线。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125(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56(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