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泰国:LIT曼谷酒店

           建筑师:VaSLab Architecture
           
            地点:曼谷,泰国
           
            客户:Star酒店
           
            项目年份:2011年
           
            项目面积:7,000㎡
           
            摄影:Spaceshift Studio
           出走异乡,游离在熟悉的场景氛围之外,会不自觉生出一股陌生感,而在一个错综复杂、混合着各种国籍、文化以及建筑的城市尤为如此。
           
            LIT曼谷酒店便位于这种混合各类环境以及相互冲突的规划的复杂区域中,距轻轨站200米,与艺术博物馆及购物中心一街之隔,该项目用地四周散布着商店货铺、背包客酒店以及街头流浪者。酒店由VaSLab Architecture设计,试图清晰地勾勒出一个建筑空间,既能有力地吸引过路行人的目光,却又能保持自我的独立性。在这种独立性之上,酒店一方面与户外的混乱中隔绝开来,另一方面又为户外增添一丝温馨与舒适。这个L形的酒店拥有79个客房,还包括有游泳池、spa、健身房、蒸汽浴室、餐厅&酒吧及多功能厅等设施。再有整整两层楼的绿色空间,十分引人注目。
           
            受邻近曼谷艺术文化中心(BACC,其用地几乎被另一家百货公司所占)长期的用地纷争所影响,LIT被预定设想为另一件地区性艺术性建筑作品。由此便可证明,商业世界可能会在更具艺术&设计性的王国面前黯然失色,二者也可以相互交融。酒店就好比一枝“点亮”了这片区域的蜡烛,艺术性与舒适性在此完美相溶,引得过往行人频频侧目。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67(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54(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