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加拿大:Le Source水疗馆

            Le Source水疗馆的设计集现代和自然于一身,远离闹区,位于加拿大的山区,是一个理想的休闲放松场所。这座三层建筑占地面积800平方米。接待台可以带领顾客去十三个按摩空间,以及两个新建起来的休息室。
           对于建筑师来说,将水疗设施与周围的环境融合在一起是一项巨大的挑战,因为该地区的地形奇特,此外,保护周围的树木也是设计的首要选择。水疗馆的每一层都分成两个区域,使山区建筑得到改善,由粗糙混凝土墙壁围绕而成的主要楼梯将水疗馆的各层之间联系起来。木质的通道俯视这整片森林,欢迎着顾客的到来。
           
            木制的外立面上镶有金属框架窗户,L型的屋顶可以使户外的走廊和平台免受恶劣天气的影响。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59(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47(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