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奥地利:Bau Sallinger办公室

           建筑师:Spado Architects
           
            地点:Liebenfels,奥地利
           
            委托人:BM. Ing. Franz Sallinger
           
            项目面积:14746平方米
           
            项目年份:2009-2011年
           
            摄影:Kurt Kuball
            Sallinger Bau GmbH建筑公司是一个成熟的家族产业,位于奥地利卡琳西亚的Liebenfels小镇。公司从事于运土挖掘、架构建造和土木工程。鉴于公司的占地面积和能力,该项目的每个部分都是十分容易管理的。
           
            Liebenfels小镇有很多建筑公司,小镇也深受其影响。建造这座办公室的大楼前身是一个住宅,在这样的大楼中建造家族产业是很容易被认知的。
           
            2009年,该项目的监工决定为该建筑加建一个附加建筑,使其与现有的办公室和原来的住宅紧密的连接起来。新的建筑要勾勒出该公司的历史发展过程。它是连接新老建筑之间的关键。此外,现有的建筑也要做出改变,使其与新办公室在风格上形成统一。办公室本身是一个单层建筑,位于原公司主人住宅的南侧,它还可以当作是一个附加的办公空间。办公室设计建造简单明了,新办公室天花板的高度与基层的高度一样,因此呈现出漂浮于周围水平面之上的感觉。
           
            办公室周围的一些墙壁充当着静态元素,同时也井然有序的规划着办公空间,为未来进一步的开发提供可能。
           
            建筑的正面由玻璃建造而成,外立面的第二层是清水混凝土。混凝土外壳通过不同的多边形开口显露出来,在掩饰其结构的同时,可以抵挡强烈的光照。玻璃和混凝土的混合从一方面来说,是一种基本建筑材料;从另一方面来说,这种混合材料勾勒出的不同玻璃分层结构为室内增添了一丝风趣,同时也形成了多变的灯光效果。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48(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57(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