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拉普兰:滑雪胜地

            建筑师:BIG
           
            地点:拉普兰,芬兰
           
            委托人:Kassiopeia Finland Oy
           
            主要负责人:Bjarke Ingels、Jakob Lange
           
            项目主管:Hanna Johansson
           
            团队:David Tao、Erik de Haan、Jeff Mikolajewski、Jesper Victor Henriksson、Lucian Racovitan、Maren Allen
           
            面积:47000平方米
           
            摄影:BIG
           BIG获得了对芬兰拉普兰一处面积达47000平方米的滑雪娱乐胜地的设计。这个未来的滑雪村(Ski Village)将会把现有的拉普兰滑雪胜地打造成世界级的滑雪天堂,为滑雪爱好者提供一流的设施和休闲服务项目,满足他们各方面的需求。
           
            现有的拉普兰滑雪中心位于各坡度较缓的斜坡上,这位未来的Koutalaki滑雪村提供了良好的建设框架,因为该项目不仅要对原有滑雪中心的制高点进行扩建,还要对Koutalaki的许多建筑进行扩建。BIG建筑事务所提出了一系列建筑计划从中心广场呈辐射状延伸开来,最终与地面接触,形成四个独立的建筑群,每一个建筑群都有通往屋顶的通道,这样可以使滑雪爱好者屋顶朝任何方向滑下。四座建筑群屋顶缓和的波浪式曲线与周围的景观相辉映,营造出视觉连续性,同时也赋予这座村庄独特的个性。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74(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44(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