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澳大利亚:Pixel开发公司办公楼

           建筑师:studio505
           
            地点:墨尔本,澳大利亚
           
            摄影:Ben Hosking、John Gollings、studio505
            这座开发公司办公楼位于城市区域的一个重要地点,该项目经历了长期的讨论、推测,最终以多面体和多种组合设计展开。
           
            应Grocon的邀请,Studio505担纲设计Pixel开发公司办公大楼。该建筑是最后一个在该地区构思建造的建筑,然而却是第一个正式动工建造的建筑。Pixel同时宣称了该建筑的两个极端,那就是用最小的建筑载满众人最大的期望。因为建造和销售阶段较长,该办公楼主要为开发项目的团队和销售部门打造一个6星级的绿色碳平衡空间。销售办公室是一个展示空间,绿色的屋顶上视野开阔。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51(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47(mb)